close
最近壓!心情還算晴朗啦!不過就是因為雨天就又陰了起來!可是人不能因為天氣而左右自己阿
,所以決定打起精神來好好面對我還要挑戰的課題呢!最近的課題較打敗病理、技術加油、快去
運動、努力美白!!>○< 嘻!嘻!你是不是覺得我很好笑阿!!我要回答你的是:還好啦!
因為病理真的好難喔!爛到掉了牙的*****哈!哈!不跟你說是誰。只有十五班的同學才會知道
的吧!真的是………學校幹麻找一個那麼爛的…....壓!氣死了!病理本來就不好還給他教咧!
唉!死了!又要醫死人了。



至於我的技術嘛!真的有待加強!所以練技術的時候不能在笑的那麼瘋啦!努力!加油!做到最
好的給老師看喔!相信徽一定可以的啦!



運動~昨天運動到現在精神不振耶!腳好酸~~不愧是長高,雖然老師說我不能再長了,但是我相
信只要我努力一點應該可以啦!媽媽等等說:還應該咧!要對自己有信心,不要那麼懶就好啦!
>□< Ha!Ha!



唉呀呀!高雄就是高雄就是那麼的熱才叫高雄,不然我們台中沒那麼熱叫高雄的話那還真奇怪耶
!討厭的高雄每次都給他那麼的熱!害我長的不好看的臉又變黑啦!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好不好
看,最近看到的照片看起來都不是這麼樣的好看,但是從鏡子裡看的自己卻很好看!真的很怪喲!



算了!我知道我只要努力讀書以後一定嫁的出去,因為不會有人不喜歡認真又可愛的女人壓,所以
我要好好加油囉!好啦!不說了我要去讀ICON了喔!886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dt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