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落感好大喔!想來想去看來看去還是沒辦法把我的心意寄出去阿!藝人和平凡人的世界就是不一樣,如果沒有他的出現我可能還可以不用那麼的痛苦吧!可是...............沒辦法老天爺給了他一個能讓他發揮的世界阿!!而且如果真的能完成我的心願那他不就找就累死了~因為他很早就得幫成千上萬個歌迷完成跟我一樣的心願了!!唉~失望望囉!!沒辦法~欣賞他就得給他一個能休息的空間呀!!你說是不是呀,DT先生~~
呵~呵~呵~好笑的心願,好笑的渴望,還是平平實實的做好我該做的事吧!!這應該才是關心我的人所期望的吧!!
而且如果不做好我自己我的媽咪一定又會一直罵一直罵吧!!不用想也知道的啦!!哈哈~~而且這次的成績一定要
達到我要的目標才會有錢錢拿阿!!所以~~我一定會努力的~~
DT萬歲!史迪奇萬歲!大東萬歲!阿扣萬歲!吳尊萬歲!把麻萬歲的啦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還有阿那個他就是唐禹哲的啦!!!哈~哈~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dt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